洛日

茶无此人:


其实年下不讲理的小狼狗真的很好吃了。


跟马龙约了一次就食髓知味,总想再来一次又来一次。


马龙一个商业精英,谁想要跟一个刚刚服完兵役的无业游民纠缠太多啊,当然不答应了。


结果上班被堵,下班被堵,吃饭被堵,谈合作被堵,干脆上洗手间都被堵了。


脑袋疼的马龙没了办法,只好答应他可以保持RouTi关系,但再多就甭想。


结果小狼狗还是个特别能把人折腾的,马龙天天揉着腰感觉自己要j尽人亡。


马龙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,想跟小狼狗约法三章。


小狼狗才不要什么禁y,他一副老子就不听你bb的样子,还干脆又把人推倒了。马龙哭都哭不出来,怎么就招了这么个小狼狗。


但是小狼狗有时也像大狼狗,周末给他做饭,凶神恶煞地威胁他再不吃饭就up他up到下不来床。生病的时候也酷炫狂霸拽得要他吃药,还不许他乱吃东西。


结果小狼狗还是回军队去了,还威胁他,敢跟别人酱酱酿酿回来就咬死他。


马龙捏着他后颈,给他揉毛,是是是。


  


有人认领脑洞吗?

评论

热度(24)